容澗一醒來,發現自己成了失憶人士,陪伴身邊的是意外傲(暴)嬌加好調戲的頂頭老闆林焰修,即使時常對他炸毛,但是掩在其下的擔憂和關懷卻十分清晰真實,之後,林大BOSS更是異常負責地包辦了他的食衣住行,以及保母、貼身看護和家庭煮夫等職(......!?),而根據本人說法,只因為他是自家遊戲公司的金字招牌?

 

將他的付出全都看在眼裡,容澗勾起一絲僵硬的招牌笑容,行動上沒有任何表示,卻默默記在了心裡。

 

=_,= 


我可一點也沒發現你喜歡我。(悶騷二貨(X

 

 

整篇文的基調有種先揚後抑......接著再揚、然後再迴圈的感覺,就好像在坐雲霄飛車一樣,才放鬆的開始愉快吃糖,結果立刻又變得緊張起來,看得心情忽上忽下的,一整個大喘氣~的趕腳www

 

是說~讓我興奮無比的是——肉肉好香啊~~!!!大塊肉吃得我飽足感直線上升,真是太好吃了~感謝作者大大慷慨發糧嗚嗚,超棒der~!!(激動

 

無論角色塑造、劇情、流暢度還是肉(欸?,我都覺得很不錯~這些要素也具備的十分完整,而且該挖的伏筆都有出來,看得出這是作者很用心的地方~

 

最後是主攻的部分,我真的看得愉悅無比~~身為攻控,主攻文一直是我的心頭好,尤其當主角非常對我胃口時(容嬤嬤真是各種酷炫狂霸跩(?)+二貨悶騷萌神馬,屬性不要太多哦哦完全一本滿足~~),就像遇到知音一般,我無法控制自己不去愛上作者和文啊啊~!!(膜拜orz

 

 

…………………

 

略冷靜感想

 

…………………

 

 

從文裡,我領會到了現實中殘酷與希望的一面,但是很慶幸的是,我在真正遇到之前,看見了這一篇文。

 

就算眼前的現實殘酷如斯,請相信,即使跌倒了無數次,當你遍體鱗傷、無路可退時,它其實在告訴你——往前走。

閉上眼,你才是踏出真正勇敢的那一步,以前摔倒多次的地方,並不是真的難以跨越,只是身在曾經的你無法看見、原來,後來的你已經能夠輕鬆走過,而彼時,你終於找到了屬於自己的絢爛。

 

 

 

 

愉快(暴走日常)の片段摘要:

 

 

 

…………………………

 

 

 

容澗側過身習慣性地蜷起身體,懶洋洋睜著半邊眼睛望著他,理所當然地說:“既然是包養的話,你當然還應該給我睡。”


“咳咳咳咳——”林焰修一口唾沫嗆在喉嚨管裏,差點沒被噎死,酡紅色又開始進軍脖子根,“誰、誰要給你睡啊?!混蛋!”


可是任他怎麼抗議,對方卻再也沒了回應——早就裹著被子睡死過去了,嘴裏還在喃喃夢囈:“那邊被子冷......”


林焰修徹底無言,呆呆望著天花板,默默想著,難不成自己都淪落到給這混蛋暖床了麼......


正發著呆,忽而一條長腿伸過來死死地壓在了他大腿上。


林大老闆整個人僵住,本想挪開些,卻不料稍一動彈那傢伙反而貼得更緊了。


大半夜的林焰修仰躺在床挺屍狀淚流滿面,這傢伙是故意的吧?!


這個樣子怎麼睡得著啊?!


他恨恨地閉上眼,開始用古老的方法給自己催眠——數羊。


頭頂上似乎漂浮起泡泡狀的幻想:第一隻羊跑過去了...第二隻羊跑過去了...第三只羊...第四只容賤...第五只容賤......


林焰修閉目的臉孔忍不住開始抽搐,腦海裏的羊不知何時變成了長著容澗的臉的羊駝型動物,俗稱草泥馬。


這草泥馬容澗接連著蹦躂出來,一邊咩咩叫著一邊撅著屁股歡快地奔跑......


正掛滿黑線的抽搐著,林焰修忽然覺得胸膛一壓,原來是那混蛋一隻手臂橫了過來——最該死的是手指正好碰著...碰著......


左胸上突起的某個點,在服貼的黑色真絲睡衣下驀然變得敏感灼挺起來。


“......靠!”被接二連三刺激的林BOSS終於徹底暴走了,“混蛋容澗!給老子起來!還讓不讓人睡覺了你!”


“好吵......”容澗的衣領被他拽著狂搖,終於皺著眉頭睜開一雙眼縫,瞄見林焰修黑沉的臉色。


不等他再次開始咆哮,容澗乾脆地扣住林焰修的後腦勺,整個人壓上去,用最簡單的方法封住了他的嘴。


“唔——”


溫熱的嘴唇貼著嘴唇,容澗懶洋洋地閉著眼,而瞬間消音的林焰修則努力把雙目瞪得最大。


像是過了許久,臥室仍舊靜謐。


林焰修覺得被壓得快喘不過氣來,可是身上那個混蛋竟然就維持著這樣的姿勢不動。


——確切地說,容澗睡著了。


他睡著了......


嘴巴對著嘴巴,胸膛壓著胸膛地......睡著了。


他娘的居然敢就這樣睡著了!!!!!


林大老闆在心裏開始呐喊。

 

 

……………

 

…………………………

 

在這邊先為咱們苦逼+不知炸了多少次毛的林大老闆默哀一秒(虎摸www,誰讓他早早就吊死在容壞心眼樹上了呢~這位除了惡趣味還毒舌悶騷,也只有他會一邊嫌棄得要死,一邊稀罕得死攥著不放了......

 

啊,這邊得說明一下,這的確是主攻文,但是容賤先生''睡著''了,因此棒子自然暫時交給林BOSS了~www(糟糕好像不小心露出了神馬

 

 

 

文案:

 

容澗好不容易從黑暗中蘇醒,第一眼就看見在病床前默默照顧自己的林焰修,可是自己卻已經忘記了對方。 

他看著氣到肝上火的林焰修無奈之下,依舊把自己拎回家。 

失憶後變得啥也不懂的容澗,淡定地指使著這個原來是自己上司大老闆的男人買菜做飯掃地。 

可是林boss家裡只有一個房間,無論如何容澗也進不去,那就是林焰修的臥室。 

大老闆的臥室藏著什麼樣的祕密呢? 

容澗默默扭頭,銀邊眼鏡在電腦螢幕外似乎閃爍著詭笑的光芒......

——噓,早晚有天他會知道的。

 

 

 

傳送:

 

作者晉江專欄:http://www.jjwxc.net/oneauthor.php?authorid=110278

 

卡提諾論壇看文:https://ck101.com/thread-2852850-1-1.html

 

 

 

arrow
arrow

    默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