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在征戰與血色之間遊走著的刺客大師泰倫 ‧ 奧丁突然穿越了——

 

然後他發現自己忽然成了一個老古董。

 

於是,刺客大師開始一邊順著原身繼續打電競賽,一邊汲取這個世界的資訊。

 

沒想到比賽打到後面,他越加意識到:現代人原來都這麼沒節操……嗎 눈_눈

 

每次的比賽公屏上——

 

「啊啊啊!!!四爺帥得我合不攏腿!」來自迷弟迷妹。

 

「舔舔舔!!必須舔!」各種痴漢。

 

「下雨下雨下雨……坐等看我四濕身啊啊!!」以及雨天神(邪)教的例行禱告(唸咒)。

 

……

 

泰倫面無表情:「……」不是很懂你們人類。

 

到了後來,雨天邪教發展壯大,觀眾席上揮滿了雨天娃娃,加上各種呼聲,有喊「四爺」的,喊「戰神」的,還有喊「大魔王」的,亂成一團。

 

但是他們有一點相同——「舔舔舔」的眼神相同。

 

刺客大師全身散發著冷氣:「……」再用那種眼神看我,殺了你們。

 

 

……嗚,好萌啊啊!!!主攻黨必看嗚哦哦哦哦哦——!! 四爺簡直帥裂蒼穹,我四美哭!!(已淪陷

 

老古董真是太可愛……竟然一次次萌出新高度~ 美顏、強攻,老流氓!!!我就是狂塞狗糧到吐也要吃完啊啊!!!(必須der

 

只能說:……美色誤人。台下觀眾們一致沉痛地表示。

 

——至此,雨天神教已加入。誰也阻止不了我祈雨啊啊!!(泰倫的鎖骨、腹肌、大長腿……口水ing

 

嗚嗚~冷靜!冷靜啊我!! 等等……我在哪?我是誰?

 

******嗶(消音)******

 

(召喚回神)

 

嗚咿~全篇戰鬥場面滿滿,流口水發花癡觀眾加一個讀者(沒錯是我orz),一路跪著膜拜看戰神封神——動作、畫面感,打鬥場面,及各種競技模式,作者描述的功力很強,我看著刺客大師一場一場通關(?)、輾壓過去,也不禁跟著熱血沸騰,忍不住就想揮著雨天娃娃一起吼……「四爺!四爺!我四美顏!!」啊不對……要冷靜!

 

然後,中間一邊被老古董和某可殘忍地灌狗糧,一邊作死地繼續湊上去被閃瞎……(好心提示千萬記得重要配備(本人已瞎

 

可惡~男神隨時撩漢(妹)技能根本犯規嗚!!我覺得氧氣已離我遠去……救護車!我、我無法自主呼吸了救命!!(氧、氧氣罩在哪!?

 

 

——此人已死,有事燒紙。(阿門

 

 

 

 

撩漢の片段摘要 :

 

 

 

…………………………

 

 

 

第四局到了,刺客大師將他的指揮棒給神不知鬼不覺地偷到了手,然後在他胸口劈啪打出三四道紅痕……


不光是刺痛、酸脹、酥麻的感覺,那痕跡,維克多自己看了都覺得太色情。


他瞬間臉色通紅,說道:“你,你這……”
 

泰倫來回把玩指揮棒,相當滿意它的柔韌性,問道:“這玩意現實中可以訂做?”
 

維克多終於叫道:“不能!不能的!它違法!”
 

泰倫歎了口氣,將它從維克多的衣領中插進去,拍了拍,整個人再次消失不見。
 

這回,少尉大人被欺負得狠了,下一局開場的時候,惡狠狠立了個有史以來最強flag說:“我男神說!等他打完這場戰鬥!就回老家看海!結婚!金盆洗手退隱江湖!”
 

幾十秒後,維克多走了狗屎運!
 

一發子彈剛剛好占盡天時地利人和,以不到百分之一的可能性,命中了刺客大師的胸口!
 

隨著一蓬鮮紅的血花綻放開來,他的血條以肉眼可見的速度直接竄到了一絲血皮,看起來是子彈再蹭破點皮就要掛了!
 

維克多再接再厲地舉起狙擊槍,可惜沒有再打中他一次。
 

泰倫這回出現在陰影裏的時候,就明顯很虛弱了,幽幽地說:“你不錯,少尉大人……”
 

維克多舉起小手槍對著陰影,說:“你出來喔。萬一我一不小心走火,你就要出事了。”
 

刺客大師從陰影當中走出來,外套已經脫掉,黑色的上衣隱隱滲出來暗紅色的血跡。他的雙唇略顯蒼白,緊緊抿在一起,漂亮的雙眼也有些暗淡。
 

維克多忽然心疼得發慌,說道:“那……那個,你疼嗎?”
 

泰倫並不回答,只是忽然眯起眼。因為虛弱,他顯得異常的蒼白與冷峻。因為若隱若現的一對尖牙,他又很像傳說中英俊邪氣的吸血鬼公爵。
 

在沉默中,他伸手拉開自己的衣襟露出胸膛,肌膚與血色形成觸目驚心的美豔對比。
 

維克多倒吸一口冷氣,手槍也不自覺顫巍巍地垂了下來。
 

然後泰倫欺近他……
 

忽然!
 

他亮出匕首,抵住了他的動脈,慢悠悠地說道:“少尉大人,沉迷美色,容易傷身。”
 

維克多:“……”
 

少尉大人出離憤怒了!
 

他先下線!
 

然後斷了泰倫的網路!
 

把他撲倒在床上!
 

然後少尉大人和暗殺者達成了生命的大HE!
 

結束以後,維克多陷入了賢者的沉思,趴在床上說:“我們最開始不是為了嘗試狙擊槍的嗎?”
 

泰倫說:“我大約有一點對付狙擊手的思路了。”
 

維克多伸手,綿軟無力地捶了一下枕頭,挫敗道:“為什麼我卻一點玩狙擊槍的心得都沒有摸到,現在回想,打了五場,我只記得制服play……”
 

泰倫:“制服play?不錯的新詞。那個指揮棒訂做不了的話,馬鞭呢?”
 

維克多抓起枕頭,按在他臉上,委屈地說:“我打不過你!別打我!”
 

泰倫捂在枕頭裏,聲音沉悶地說:“也可以反過來。”
 

“……”維克多想像了一下那個畫面,男神的胸膛上赤-裸-裸遍佈紅痕……
 

維克多馬上捂著鼻子說:“我可以試試網購。”
 

現在輪到刺客大師沉默了,他仔細想了想:他的可,到底是什麼時候開始,變成現在這樣……

 

 

……………

 

…………………………

 

一報還一報,小可終於反撩一把了哈哈哈wwwww


帶壞小孩的男神:「……」臉好像有點疼。

 

 

 

文案 :

 

刺客大師穿到星際時代。


[劃掉]其他選手負責打電競,他負責吊打其他選手。[劃掉]


劍藏極晝下,他是光中蒞臨的君王;


鋒行永夜中,他是世間生死的無常。


“你們知道,星際聯賽的難度是這樣排列的:


天堂<簡單<普通<困難<噩夢<地獄<【泰倫 • 奧丁】”


注意事項:


1.主攻!反穿!蘇破天際,帥裂蒼穹


2.受君是個外星學霸,1v1、HE


3.主要打競技!不慢熱不種田,上來就是贏!

 

 

傳送 :

 

 

作者晉江專欄 : http://www.jjwxc.net/oneauthor.php?authorid=423908

 

卡提諾論壇看文 : https://ck101.com/thread-3805127-1-1.html

 

 

 

arrow
arrow

    默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