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電競大神祁醉在自家俱樂部遇見了曾經的前男友 ‧ 最短初戀 ‧ 現戰隊青訓生 ‧

於煬時,他本想裝作無動於衷,甚至頗紳士地沒打算藉故整治他,想不到沒多

久他們竟巧合在一場遊戲訓練中成為隊友,還開著直播,老流氓隊長祁醉忍不

住悶騷地撩了一把,而在這次接觸之後,他一點一點發現到,原來當初他們之

間,誤會的真相竟然是......

 

 

——我只能說,好甜好暖好萌嗚嗚~!!

 

我好喜歡作者的這一篇文,通篇節奏很快,卻十分流暢自然,尤其是揭開祁醉和於煬的過往以及描寫兩人現在互動的時候,拼圖拼得不緊不慢,步調也剛剛好,我看著祁醉對於煬真心而坦率的感情,即使被傷害仍不自覺的關心,讓他漸漸察覺到一年前發生的事情竟是一場陰錯陽差。如今,幸好於煬執著地追了過來,他們只錯過了一段時光,而往後,他們都將牢牢地抓緊彼此,不再分離。

 

整篇文的基調很輕鬆愉快,偶有波折也能苦盡甘來,笑中有著一絲淚光,尤其書裡的幾段話特別戳動人心,讓我不禁看著看著,心臟便感覺又酸又暖,卻不禁想要微笑起來。

 

 

【我本能忍受黑暗,如果不曾見過光。

 

“Had I not seen the Sun

I could have borne the shade”

—by Emily Dickinson

 

【如果所有苦難都有它的意義,那這幾年輾轉苟活的歲月,大概就是為了積攢足夠的運氣,讓他遇見他的這束光。

 

 

 

 

日常撩漢の片段摘要:

 

 

…………………………

 

……………

 

 

 

“我不想玩。”於煬小聲道,“你……你喜歡吃這個嗎?”


祁醉心裏一暖。


“喜歡,正好午飯沒好好吃。”祁醉拿起一個來,剝開後遞給於煬,“排了多久?”


“沒幾分鐘。”於煬規規矩矩的站著,接過青團低頭咬了一口,含糊道,“挺……挺好吃。”


怎麼可能只排了幾分鐘?


祁醉看著於煬因為低血糖而略顯蒼白的嘴唇,深呼吸了下。


天時、地利、人和,祁醉不想做人了。
 

“坐,給你倒水。”祁醉起身,“體檢結果怎麼樣?”
 

於煬有點不太好意思的坐在祁醉電競椅上,低聲道:“挺好。”
 

祁醉把熱水遞給於煬,“挺好?都查了些什麼?”
 

全是廢話,隊員們的體檢專案都是祁醉要求的,他怎麼可能不知道。
 

“忘了,血常規什麼的?”於煬盡力回憶,“抽血……血壓還有什麼的,好像還測了微量元素……記不太清了。”
 

祁醉順勢握住於煬的左手,低聲問:“抽的左手?”
 

於煬點頭。
 

祁醉好似不經意一般,順勢挽起於煬的衛衣。
 

祁醉看著於煬手臂上的針孔,“疼不疼?”
 

又不是小孩子了,怎麼可能會怕這點兒疼,祁醉非要問,不過就是……
 

於煬耳朵漸漸的紅了。
 

祁醉嘴角微微挑起,不放開於煬,重複道:“問你呢,疼嗎?”
 

於煬尷尬的搖頭:“不疼……”
 

“這麼能忍?”祁醉輕笑,“我就挺煩抽血的,我覺得疼……還查什麼了?”
 

於煬聲音越來越低:“尿檢……”
 

祁醉笑笑,“避開別人了嗎?”
 

於煬臉頰紅了,“醫院、醫院的洗手間都是隔間,避開的……”
 

祁醉莞爾,“還測什麼了?”
 

於煬腦子裏亂成一團,實在想不起來了,混亂道,“尿蛋白?我不太懂……醫生說挺健康……”
 

“測了這點兒就敢說健康?”祁醉徹底不當人了,他輕聲吹了聲口哨,“指檢了嗎?查前列腺了嗎?”
 

於煬愣了下,臉頰爆紅。
 

祁醉耳朵也微微紅了,他含笑看著於煬,低聲問:“沒檢查的話,我替他們來?”

 

 

……………

 

…………………………

 

......窩得舔啊啊啊!!! 祁神又耍流氓啦!!(謎之微笑(喜聞樂見

 

於小狼犬你就從了吧!!XDD

 

紳士皮囊禽獸心的隊長啊啊,撩騷(荷爾蒙)滿點的結果就是,遠在天邊(?)的我也被撩得臉都熱了~(痴漢笑

 

 

 

文案:

 

現代電競甜度:++++++ 


電競明星大神慵懶老流氓隊長攻X外硬內軟孤僻新銳隊員受


【主角配角均無原型,謝謝大家】

 


AWM:PUBG遊戲中傷害最高獲取最難的怪物大狙,空投終極夢想,威力足傷害高,無視任何頭部防具爆頭一槍倒地,唯一缺點:機率產出,獲取極難,全憑運氣。

 

你是我的AWM的意思就是:你是我的可遇不可求。

 

 

 

傳送:

 

作者晉江專欄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3468871

 

卡提諾論壇看文:https://ck101.com/thread-4492380-1-1.html

 

 

 

arrow
arrow

    默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