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個靈魂最大的壞處就是,當你的身體被人猥褻了卻什麼也做不了。

 

——還必須在一旁眼睜睜的看著。

 

 

斯內普以為他(終於)已經能夠淡定的冷眼旁觀救世主對他的種種性騷擾行為,沒想到哈利 · 波特竟再再突破底線,讓某幽靈教授幾乎忍無可忍,但卻礙於他現在的透明狀態,只能不停地忍氣吞聲,這使他感到一股濃濃的來自梅林的森森惡意。

 

以及,那一次次不斷被刷新下限的深深蛋疼感。

 

 

 

伊萊紋的好幾篇作品我也都很喜歡,像是《霍格沃茨的單身詛咒》、《盜夢計劃》、《錯覺》,但直到看到這一篇我才想起來記錄一下感想,畢竟這篇十足地對我胃口,從頭到尾我都看得很high~

 

只要看到某魔藥教授(的身體)被厚臉皮的救世主玩弄(?)到幾近抓狂,卻只能黑著臉飄在一邊無法直視的樣子,我就興奮地不能自已啊啊——教授~請原諒我的惡趣味wwwww

 

而某哈的積極主動也讓人熱血沸騰,雖然沉睡的魔藥教授(的身體)一路睡到後面的後面才清醒,但這一點也不妨礙他們愉快地做一些該做(?)的事,真是可喜可賀~(擊掌www

 

 

 

 

愉悅地肉肉摘要:

 

 

 

 

………………

 

 

………………………………………………

 

 

「很可惜你說不出話來,」儘管十分艱難,但男孩的嘴裡依舊吐出了相當惡劣的話來,

 

「你即將要,幹我。」

 

 

………………………………………………

 

 

「你不是希望我……」斯內普低沉而如小提琴般的聲音陡然響起,迷濛中他彷彿就聽見斯內普在他耳邊惡劣的說道,「幹你,嗯?」

 

 

………………………………………………

 

 

////////////////////

 

 

(鼻血失控注意***紙巾緊急上場###

 

 

////////////////////

 

 

☆ω☆  ★ω★  ※ω※  (圍觀大好((

 

 

 

 

文案:

 

 

大戰後,一切看似回歸於平靜。

 

但一件奇怪的事卻在魔法界裡一石激起千層浪。

 

人們發現有一個偷魔杖的賊,不斷偷走一根又一根的魔杖。

 

手法乾淨而俐落。

 

一時間,人人自危。

 

這是一篇只有他們兩人的戰後文。 =v=

 

 

 

傳送:

 

 

作者晉江專欄: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612617

 

卡提諾論壇看文:https://ck101.com/thread-3038655-1-1.html

 

 

 

arrow
arrow

    默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