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的一切,都是由江湖上盛傳的一則流言而起。

 

甚至,從此改變了整個武林。

 

燕玄夜很快便聽說了——關於他不男不女、實為人妖的——傳聞,而身為一個無惡不作(?)、囂張跋扈(√)的魔教教主,被質疑了男性尊嚴什麼的......簡直不能忍!!

 

——他才不是不行!!只、只是業務不熟練而已......!【害羞/////】

 

 

因此,為了向他認定是散布謠言罪魁禍首的武林盟主復仇(?),魔教教主組織了教眾開始——彙整了部下從各種管道得來的勁爆消息及小道秘辛——做發布《八卦周報》的準備,預想能夠擾亂全江湖,至少,他也要看到霍南風出現裂痕的面癱臉!

 

可惜的是,每天都在找盟主碴的燕玄夜沒能看到面癱變臉,更沒發現他在不知不覺中,其實已經慢慢習慣了對方的存在,毫無所覺地,逐漸落入了霍南風一絲一絲纏繞上的溫柔與寵溺之中......

 

 

************

 

 

小劇場:

 

傳聞擴散之後——

 

左護法【壯士斷腕般】發問:教主......那您到底,是行,還是不行?

 

右護法【憋笑】OS:噗哈哈哈哈哈哈——!!!

 

教主【眼刀一甩】:哼!

 

怒瞪完,他氣哼哼地吩咐了一下,支走右護法後......

 

轉頭。

 

(懵懂求知的)教主【少男扭捏的羞澀心思(?)表情】:因為......我聽說、前戲要做久一點......(教主私下表示:才不是不行!只是人先跑了而已......!)

 

左護法【努力維持嚴肅臉】內心:童貞教主......呵、咳......噗!(抖抖抖)

 

——以上,請相信教主只是抱著喜歡的東西(?)親親摸摸而已。不用太在意~真的。(明明是妳自己在在意(嗚嗚盟主動作酷愛點啊教主要跑了!

 

 

 

其實......我完全是將這篇當作原創在看的(聳肩

 

所以沒有任何問題(?)~!!

 

╮(╯▽╰)╭

 

應該說我吃得非常嗨森,一整個''哇~~''的愉快心情/////

 

雖然看著前面因為教主心有所屬(還是盟主的親弟弟)時,覺得悶悶地感覺到些許尷尬(?),但慢慢地就能看出來,原來教主的喜歡便只是單純的喜歡罷了,他自己真正心所屬的人一直也沒發現,不過,遲鈍成這樣也是......略萌啊~(欸?),所以咱這些圍觀的還是先放過這沒心沒肺的驚天二(誤)教主吧。(我才沒想拍桌拍牆拍板磚呢~

 

——反正,還有一個最靠近他身邊、且(策略)行動力巨強(?)、早就虎視眈眈的盟主大人在呢,很快會辦了他的,來來,一起坐等時機成熟後猛虎出柙一吃再吃的性福美好小日子的到來~(開心嗑瓜子

 

基本上~這是一個歡樂文,因此裡頭各個配角cp最後幾乎許多有情人終成眷屬的(只是cp真的有點太多導致記完又要忘了啊orz不過其實還好因為主cp真的甜~各種意義上?www),我想,除了燕大紅娘滿給力之外,作者也是希望能給他們多一些幸福吧,而整篇文的基調偏向歡脫惡搞,其中哀傷的成分不多(不要多想就不虐,真的w),喜歡愉快甜文(我:唷~【舉手】)的不要大意地跳吧~~

 

 

 

 

(嚴肅中)甜蜜の片段摘要:

 

 

 

…………………………

 

 

 

第四天清晨,燕玄夜站在雁門關上遠眺,已經可以遠遠看見,塵土飛揚有大隊騎兵正朝這裡湧來。

 

「來了。」霍南風站在他的身邊,沉著地說道。

 

燕玄夜回首和他對視一眼,突然說道:「霍南風,你為何對此事如此上心?」

 

霍南風迅速傳下令去,讓所有人戒備,然後才回頭對燕玄夜說道:「如果我說是為了忠君愛國,你信嗎?」

 

燕玄夜搖了搖頭。

 

霍南風眺望遠處,沉默了一會兒,才緩緩說道:「我大概是武林盟最無志向的盟主了,與其說是為了國家天下,不如說是為了讓所有人,都能和自己喜歡的人生活在安寧平和的環境中,不要因為戰亂而生離死別,抱憾痛苦終身。」

 

燕玄夜深深吸入一口雁門關上微冷的晨風,道:「這想法很好啊,至少比滿口仁義道德好多了。」

 

「那你呢?」霍南風問:「又是為了什麼而來?」

 

「咦?」燕玄夜有些驚訝,「不是你讓我來的嗎?」

 

「你在緊張。」霍南風盯著他看了一會兒,突然說道。

 

燕玄夜輕哼一聲,轉頭看向了遠處。垂在身邊的手被另一隻溫暖有力的手掌握住了,山風吹亂了他的頭髮,也讓他有些睜不開眼。

 

燕玄夜微微瞇起眼睛,緩緩說道:「我也很討厭,屍橫遍野,到處都是哭哭啼啼,流離失所的難民的江湖。」

 

霍南風微微一笑,問道:「因為那樣,八卦周報的銷量會銳減嗎?」

 

「霍南風......那一次我就明白,武功再厲害的武功高手在亂軍之中也是沒有用的。」燕玄夜微微側頭看著霍南風,道:「聽說這次契丹出動十萬鐵騎,你說我們能守住這裡嗎?

 

「無論如何,我總會在你身邊。」霍南風道。

 

然後他們便在晨風中,甜蜜地接了個吻。

 

 

……………

 

…………………………

 

咳咳,請安心~這邊完全無虐(身心都沒有)!!

 

就算這一段有點嚴肅,看起來好像會發生什麼大事但其實什麼大事也沒發生(?)哦。(繞口令(X

 

 

——因為戲份都被配角搶光啦~www(莫名歡樂

 

 

 

 

文案:

 

 

 

武林最大的災難是什麼?

 

——一群魔教頂尖高手全體出動聽牆角,挖緋聞,寫各種攪基花邊報導。

 

武林更大的災難是什麼?

 

——魔教新出的八卦周報全江湖銷量第一!!!

 

CP是腹黑大神寫手武林盟主X二貨腦洞主編魔教教主,還有原著裡我心水的各種官配^_^

 

 

 

傳送:

 

 

作者晉江專欄: http://www.jjwxc.net/oneauthor.php?authorid=580253

 

 

 

arrow
arrow

    默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