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宜彬為保護愛人硬生生挨了記悶棍,醒來後診斷腦部受損造成了失憶,這時心裡忍不住打起算盤的自家母親動作異常迅速地找了個女人來假裝他的未婚妻,試圖讓兒子忘記他之前喜歡著一隻公狐狸精(……噗!!)的事實。

 

然而,所有人都沒料到的是,他遺忘了一切,卻獨獨記住了自己最愛的人是誰……

 

楚欽也十分驚詫,愛人失憶後竟變成只記得他的存在,而原本因為性格所以掩飾得很好的一些真實情感,隨著失憶狀態的忠犬鍾二少,一點一點地自動暴露了出來,讓楚欽既好笑又感動,就算忘記了曾經,兩人的心卻始終緊緊相偎著,不曾有過改變。

 

 

 

開頭原本還被劇情氛圍弄得有些緊張,但沒想到故事很快就跳回歡脫風格,蠢萌的令人不忍直視(眼麵www

 

而且作者命名緣由真是~鍾家一個甲一個乙,鍾嘉彬和鍾宜彬,莫名地好記順口。

 

然後二餅維護自家愛人時那股魄力真是太帥了!!真是萌得一臉血~orz (www

 

整篇下來看得愉悅歡脫到不行,雖然有一點升級流(?)的感覺,但文筆和劇情都很流暢自然,感情的部分甜到滿是粉紅泡泡,溫馨又歡樂,讓人心情也跟著開朗起來~

 

 

 

 

愉快の片段摘要:

 

 

 

……………

 

 

楚欽吞了吞口水:「當然是我在上面了!」

 

「真的嗎?」鍾宜彬看著他,緩緩伸手,摸了摸他的臉,「你說什麼我都會信的,我只信你。」低沉悅耳的聲音,帶著情動的沙啞,聽起來無比的深情。

 

楚欽差點落下淚來,吸了吸鼻子:「騙你的,你在上面……」

 

鍾宜彬一個翻身,把人壓在了下面,咬住他的耳朵低笑:「嗯,我知道。」

 

 

………………………………………………

 

 

————這天然腹黑!!……欽哥你走好~(雙手合十

 

根本小動物主動跳進陷阱裡der濃濃既視感啊www

 

 

 

文案:

 

 

 

楚欽找到失憶的戀人時,家裏安排的假未婚妻正陪著他


假未婚妻:我就是你最愛的人


鍾宜彬:……騙子,我愛的明明是楚欽


假未婚妻:你不是失憶了嗎?


鍾宜彬:媽的智障!老子還記得楚欽呀!


楚欽:……


我忘記了全世界,唯獨記得你……


不忘楚欽,方得始終。

 

 

 

傳送:

 

 

作者晉江專欄: http://www.jjwxc.net/oneauthor.php?authorid=468503

 

卡提諾論壇看文:https://ck101.com/thread-3544485-1-1.html

 

 

 

arrow
arrow

    默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